最新新闻:

爸爸因母乳喂养而病毒传播

时间:2021-01-12 19:01:13来源:

十一月27,2018

是的,从本质上说,妈妈是唯一可以生产牛奶的人,但是现在父亲也可以母乳喂养。由于父亲的剖腹产并发症,新父亲Maxamillian Kendall Neubauer因在母乳喂养婴儿之前在Facebook上传播病毒。

据The Bump称,得益于护士的补充护理系统(SNS),威斯康星州当地人得以养活他的小女孩。Neaubauer在“重要的事情”上写了自己的经历,他解释说:“护理人员在咯咯笑,为欢乐而跳跃。因此,我得到了带有注射器管的乳头保护罩,然后开始行驶。护士帮了很多忙。我的意思是一千年来我从未母乳喂养,甚至从未想过。我是第一个[我的孩子]母乳喂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