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四分之一的父母会欺骗让他们的孩子上大学

时间:2021-01-12 20:01:08来源:

三月22,2019

富裕的美国人用他们的钱来帮助他们的孩子在大学录取过程中站稳脚跟,这不足为奇。听到父母在“校队布鲁斯行动”中走了很长一段路程可能会感到震惊-让铃声使他们的孩子获得较高的SAT和ACT分数,并贿赂大学体育教练以假装这些孩子是他们从未参加过的体育运动的新兵。但是,YouGov的一项新民意调查发现,有67%的人认为大学录取是为了富人而操纵的。

调查中的其他一些数字可能更令人惊讶。将近一半的人认为,如果有额外的现金,大多数父母也会做同样的事情。超过三分之一的父母说,他们会付钱给孩子参加SAT或ACT考试,以获得更高的分数,而四分之一的父母会付清大学官员的薪水,以使他们进入更好的学校。

换句话说,内心深处的某个人可能愿意跟随女演员洛里·洛夫林(Lori Loughlin)或费利西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的脚步。(即使对于他们或他们的家人来说显然没有那么热!)

但是也许是时候重新考虑采取此类极端措施了,特别是如果考虑到大学以外的长期职业,则尤其如此。正如硅谷招聘人员史蒂夫·卡迪根(Steve Cadigan)在LinkedIn上发布的那样,简历上的时髦学校只会让你走到现在。

他写道:“当我比较从顶级和非顶级聘请的员工的表现时,非顶级几乎总是表现出色。”“饥饿,毅力和果断对您孩子的未来在各个方面的贡献都超过了任何程度或纸张。”

因此,也许最好让我们所有的孩子都赢得他们的名额,而无需玩系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