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天气通道如何防止今年夏天婴儿热车死亡

时间:2021-01-12 19:01:16来源:

尽管可能感觉该国大部分地区都在与寒冷的温度和降雪,夏季以及随之而来的高温作斗争。破纪录的高温和热浪并不少见,这就是为什么谈论婴儿热车死亡并不奇怪。

根据儿童和汽车安全组织的数据,每年平均有37名儿童死于热车中。该统计数据涵盖以下情况:孩子被遗忘在汽车中,意外将自己锁在汽车或行李箱中,或者在少数情况下,故意将孩子留在汽车中。

天气频道希望尽其所能,以减少警报数量,因此,他们播放有关热车危险的特殊内容,包括气象学家的视频,确保孩子安全的提示以及对受热影响的政府官员和家庭的特别采访汽车死亡。

气象学家凯利·卡斯(Kelly Cass)坐在一个热车中,向人们展示了气温上升的速度。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 =”自动播放;加密媒体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在另一起案件中,两名母亲的孩子在热车中受苦,他们与TWC交谈,以分享任何父母可能发生的类似事件。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 =”自动播放;加密媒体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此外,他们将连续第二年播出“焦烧汽车衡”,该工具可向观看者显示在阳光下10和30分钟后的估计温度。目的是使观众更加意识到夏季温度和汽车安全性之间的联系。他们指出,焦烧汽车秤类似于TWC包括在指标中的“感觉”温度,并将在整个夏季将其应用于TWC的预报中。

TWC内容与编程高级副总裁Nora Zimmett告诉Parents.com:“我们每年夏天都听说过这些非常悲惨的事件,但是只要有了正确的信息和风险知识,就可以轻松地预防。随着车外温度开始升高,我们希望这一比例能够提醒我们的观众,汽车温度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就会迅速升高。通过将Scorching Car Scale数据与我们的常规天气报告结合起来,我们希望确保儿童和宠物的安全,并防止在温度升高时发生汽车死亡。”

支持TWC来提高人们对这个夏天危险的认识。我们对风险的了解越多,就越有可能防止因热引发的悲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