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分娩的第三天,32岁的妈妈死于败血症

时间:2021-01-12 20:01:11来源:

据14 News报道,7月2日-在她生下儿子诺兰的八天后-Lindsay Crosby被送往哈特福德医院,在那里医生诊断出她患有Strep A,这是一种经常在喉咙和皮肤上发现的细菌。根据疾病控制中心的报告,这种细菌可以引起一系列轻度和严重感染,包括链球菌性喉炎,猩红热和风湿热。

到了三个孩子的母亲被送往医院时,细菌已经使她经历了败血症,这是免疫系统对感染的致命反应,导致呼吸困难,尿量少或无排尿以及精神状态改变。当败血症恶化时,它可能导致败血性休克,极低的血压,并最终导致器官衰竭或死亡。

据为该家庭设立的GoFundMe称,克罗斯比在住院两天后死于感染并发症。她被丈夫埃文·克罗斯比(Evan Crosby),5岁的女儿芬莱(Finlay),3岁的西格丽德(Sigrid)和新生儿子诺兰(Nolan)包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