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sneyNOW即将推出新的“布偶婴儿”系列,而且这个独家的偷看节目实在太可爱了

时间:2021-01-12 21:01:17来源:

五月21,2019

这些年来,木偶迷已经看到吉姆·亨森(Jim Henson)角色的各种化身在大屏幕和大屏幕上大放异彩。您和您的孩子很可能已经是以下最新幻想之一的粉丝:迪士尼少年的动画布偶婴儿系列。现在,您可以期待看到一个可爱的真人短片系列,名为Muppet Babies Playdate的青蛙宝宝,小猪,福兹熊,奇闻趣事,动物和夏日宝贝。

该系列将于5月22日在DisneyNOW应用程序上首映,其中有偶像版的Muppet婴儿与现实生活中的孩子一起表演,该组合非常可爱。

Parents.com独家偷窥了一个名为“奇闻趣事说”的短片,其中奇闻趣事在一个愚蠢的“奇闻趣事说”游戏中带领科密特和他的新朋友金斯敦。看看这个。

在其他情节中,您会看到Fozzie Bear教他的一些朋友如何讲敲门笑话或Piggy演示了如何在时装秀中看起来很棒。

前5个短裤将于明天(5月22日)开始,然后在6月在迪士尼频道和迪士尼少年上线。您的L.O.不想错过这个与Muppet婴儿同行的新机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