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将SUV变成广告牌,为女儿找了个肾脏捐赠者

时间:2021-01-13 08:01:02来源:

当一位名叫艾米莉亚·哈罗(Emilia Haro)的亚利桑那州妇女从姐姐那里接受首次肾脏移植手术时,她只是高中时代的高中生。两年前,年仅32岁的医生告诉她,她需要新的肾脏。作为回应,据The Casa Grande Dispatch称,她的母亲也叫艾米利亚(Emilia),已将她的SUV变成了广告牌,寻求帮助。

雷克萨斯(Lexus)越野车的背面涂有一条消息,上面有电话号码和消息“女儿需要肾脏,O型血”。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打来,”哈罗告诉《派遣报》。“我的女儿已经透析了两年。我不想考虑如果找不到捐助者会发生什么。”

艾米莉亚妈妈告诉图森新闻现在令人心碎的事件:“我们从没想过我们会再次陷入这种情况。我们认为肾脏将永远持续下去。”

年轻的艾米莉亚(Emilia)对母亲的努力深表感谢。据当地新闻台KTVK说:“我知道她为什么这么做。”她说:“她正在尽一切努力使这个词声名远播:“即使我一次又一次地经历了这个,我仍然感到难以置信的幸福。”

充满希望的是,SUV的信息和有关这位慈爱的母亲和女儿的头条新闻帮助他们尽快找到了捐助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