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们在使用母乳喂养后冷冻的吸吮者的硬壳子给他们的疼痛的胸部结冰,这是天才

时间:2021-01-13 09:01:19来源:

十二月5,2018

电台节目主持人杰德·多诺万(Jayde Donovan)到Twitter分享了一个母乳喂养的骇客行为,该行为现在正围绕着Reddit及其漂亮的天才。Cumulus Media的Todd&Jayde主持人在早上的节目中分享了一张两张Smucker的《 Uncrustables》的照片,这些照片显示她将它们冷冻,将它们放在冰袋中放在哺乳文胸中,然后解冻后食用。如果这不是最好的创新思维,我们不知道是什么。

名为u / tessa1hope的Reddit用户对这个热闹的帖子进行了截图,并将其分享给网站,并带有标题:“我实际上是尝试过的,但我并不为之生气。”根据她收到的答复,各地的新妈妈都开始使用Uncrustables潮流,以期全面缓解—乳房胀痛和饥饿感。妈妈的确为所有事情提供了最丰富的解决方案。

女士们,不要睡在这个新趋势上。与普通的笨重的箱形冰袋相比,Uncrustables不仅是您的哺乳文胸的理想尺寸,而且它们可制成美味的哺乳后点心,您可以在Costco批量购买。这是最终的双赢局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