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的婴儿用品新系列必将成为额外产品

时间:2021-01-13 10:01:15来源:

千禧一代跟上Kardashians,但最新一代将像詹纳斯一样打扮!这是因为Kris Jenner着名的亲戚中最小的Kylie Jenner申请了商标,以创建一个名为“ Kylie Baby”的婴儿装。

根据WWD获得的论文,Kylie Baby计划销售涵盖服装,皮肤护理和生活方式类别的婴儿和婴儿产品。在服装类别中,该商标的注册商标为“用于儿童装扮游戏的下装,衣服,鞋类,套头衫,毛衣,围巾和服饰”。商标还包括“浴室和淋浴产品,尿布,婴儿食品,护理产品,婴儿车,婴儿背带,浴巾,婴儿床床单”,以及更多家用产品和婴儿配件。因此,凯莉宝贝(Kylie Baby)将提供婴儿基本所需的一切。

Parents.com与Jenner的小组联系以征求意见,但未收到立即答复。

21岁的詹纳于2018年2月成为女儿斯托米的母亲。她已经拥有成功的美容产品线Kylie Cosmetics,并且最近推出了她的护肤产品系列Kylie Skin。Kylie Baby是正确的品牌,Kardashian-Jenner品牌中有很多小孩子可以测试和建模产品线中的产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