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警告父母关于女儿头发缠结的玩具

时间:2021-01-13 10:01:02来源:

一月21,2019

阿肯色州的一位母亲叫茉莉花尼库宁(Jasmine Nikunen),在分享女儿的头发恐怖故事后,成为全国的头条新闻。她5岁的思嘉(Scarlett)从小就开始长发。在与表弟最近的一次约会中,三岁的柯林(Collin)在小女孩的头上扔了一桶Bunchem玩具,灾难降临了。尼古宁说,至少有50个没有钩子的玩具球被卡在了思嘉的头发中,这些玩具球被粘在一起以形成各种形状和形状。

尼库宁说:“她试图将它们抖开,然后它们立即开始像辫子般哑光。”“我以为我们永远也不会把它们弄出来。”

这位绝望的母亲带去Facebook寻求帮助,最终需要12个多小时和3个人来帮助他们拆除玩具。

据新闻媒体报道,制造商自产品于2015年推出以来就已经意识到了这一问题,甚至发布了指导性视频,向人们展示了如何使用护发素或植物油将其从头发上去除。

这是尼库宁(Nikunen)处理女儿缠结的过程。尼库宁说:“我们大约有12个容器的椰子油,植物油和任何发油,我们把它浸透了。”

有关:妈妈在儿子的激光枪玩具在圣诞节爆炸后警告父母

毫无疑问,这令人苦恼且耗时,但尼库宁很高兴不必用剪刀剪掉斯嘉丽的鬃毛。“她失去了很多,就像现在头皮变薄了一样。我们很感激我们能够挽救它,”她说。

Nikunen希望分享她的故事可以防止其他孩子发生这种情况。根据THV11的说法,她对其他父母的智慧之言是:“一定要看孩子,如果有孩子,要让他们远离头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