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妈妈起诉保姆喂养她的新生儿配方奶

时间:2021-01-13 11:01:15来源:

三月13,2019

保姆和夜班护士可以为父母提供巨大帮助,但最终,他们被雇用来支持父母,而不是破坏父母。如果看护人故意违反了孩子父母的意愿,那几乎总是冲突的主要根源...

根据纽约市妈妈林恩·沃顿(Lynn Wojton)的说法,这正是玛西娅·蔡斯·马歇尔(Marcia Chase-Marshall)发生的情况,她聘用了产后导尿管来照顾刚出生的女儿怀尔德。沃顿(Wojton)控告蔡斯·马歇尔(Chase-Marshall)涉嫌为怀尔德(Wilder)添加配方奶,而不是叫醒她,以便她可以母乳喂养。

在沃伊顿(Wojton)的诉讼中,首次母亲声称,尽管她“明确表示希望依靠母乳喂养作为新生儿唯一的营养来源,”蔡斯·马歇尔(Chase-Marshall)强烈抵制[母亲的愿望,并表达了强烈的愿望。用配方奶喂养婴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