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有趣而残酷的诚实便笺总结了每天的育儿

时间:2021-01-13 10:01:19来源:

一月29,2019

九年来,Chris Illuminati一直通过便利贴分享他对父母身份的相关看法。他在自己的网站“瓶中留言”中解释说,他于2010年儿子出生时成为全职父亲。(从经济上讲,他的妻子继续担任保险公司的高级承销商。)在Illuminati的妻子第一次与儿子独处之前,他建议新爸爸把所有事情都写下来。

克里斯在他的网站上解释说:“开个玩笑(因为我从没有认真对待生活中的任何事情),我甚至写下了最简单的任务,并将其固定在公告板上。”“我忘了所有的笔记。我也忘了换婴儿。”

现在,两个人的父亲自豪地编写了数百篇便利贴,记录了对孩子生活的观察。尽管Illluminati告诉Parents.com他和他的妻子此后分居了,但她还是这个项目的粉丝。他先前告诉WorkingMother.com:“她喜欢笔记。她嫁给我是出于我的幽默感。她还意识到这是保持理智的一种方式。”

有关:爸爸从“哈利·波特”那里为儿子们重新制作了“楼梯下的橱柜”

Illuminati的6万多个Facebook粉丝和28.2万个Instagram粉丝也很喜欢这些笔记,因为它们与他分享的许多时刻和想法有关。

在这里,仅是Illuminati令人难忘,有趣的即时贴的几个示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