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校将母乳喂养的母亲驱逐到私人房间,以使孩子感到不舒服。

时间:2021-01-13 11:01:03来源:

五月15,2019

肯塔基的一位母亲阻止儿子在学校体育馆里母乳喂养后,正在起诉她儿子的小学。

3月中旬,四岁的迈兰达·华雷斯(Myranda Juarez)的妈妈正在杰斐逊敦小学(Jeffersontown Elementary)参加学校照相日活动,她的两个孩子在那儿上学,并带着她的小女儿。午餐时间到了,华雷斯告诉《 WIS新闻10》,她的女儿越来越挑剔,她抓住义工的休息时间来哺乳婴儿。

然后,学校辅导员希瑟·麦戈文(Heather McGovern)与她接洽,后者将她的办公室提供给华雷斯(Juarez)使用,但母亲想留在原处。

Juarez告诉WIS新闻10:“我感觉自己并没有打乱我。”“我没有任何人来找我,再说什么,与我交谈的志愿者和老师说,除了抱住她并打个电话,他们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但华雷斯说,麦戈文告诉她,她需要在学校里使用私人办公室进行母乳喂养。华雷斯还说,麦戈文说,她可能会让学生感到不舒服。

肯塔基州的法律对母亲的母乳喂养权非常明确,其中一项法律指出,市政法令不能禁止或限制母亲可以在何处喂养孩子。实际上,所有50个州都有类似的法律,规定女性可以在公共场所进行母乳喂养。因此,没有法律依据可以要求某人要求妈妈搬家或掩盖。

知道自己有母乳喂养的权利,华雷斯决定起诉学校。她的诉讼要求对在杰斐逊县学校工作的每个人进行赔偿和敏感性培训。希望它将包括有关母乳喂养权利的复习课程10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