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博客作者喊出“作弊日”午餐盒,向女孩发送有毒信息

时间:2021-01-13 11:01:19来源:

二月13,2019

2月10日星期日,来自佛罗里达州的一位母亲博客作者索尼·阿巴塔(Sonni Abatta)登上了脸书,分享了她在诺德斯特罗姆机架(Nordstrom Rack)监视的一个便当的照片,此后成为全国头条新闻。粉红色的织物手提袋上印有金色亮片上的“作弊日”字样。

“看到了吗?这是我今天在一个受欢迎的百货商店看到的一个小女孩饭盒的照片,”阿巴塔在照片旁指出。“为什么我说它是针对小女孩的?它是粉红色的,上面有亮片,周围是其他女孩的商品。因此,可以肯定地说,它是针对我们的女儿的。我很想这句话在午餐盒上。”

她继续分享说:“当我们看到我们的小女孩们在身体形象,自我价值,自信上挣扎时,充满了困惑和挠头。我们想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女孩这么年轻就担心她们的身体?”...为什么我五岁的孩子称自己为'胖子?'...“为什么我的中学生站在镜子前,发现她所有的缺点?”这个。这是原因的一部分。

阿巴塔观察到:“我们的世界告诉我们的女孩,如果她们吃的东西不是100%无脂肪且完全健康的,那是在作弊。反过来,这告诉他们,首先要重视自我控制和否认自己。而且,如果她敢于走出​​食物来保持自己完美的苗条和修剪,那么她在默认情况下会“作弊”,并且需要感到re悔。

阿巴塔(Abatta)说,那些可能指责她反应过度的先发制人的言论说:“当我们问世界上更多有关她们如何对待女孩的问题时,我们并没有反应过度。您能想象针对小男孩的类似信息吗?记录下来,我同样会感到生气……但我还没有看到任何旨在使我们的男孩对他们的饮食或外表感到难过的东西。”

她得出的结论是,她将告诉女儿:“当你享受美食时,你不是在'作弊'。吃披萨时,您不是在“作弊”。当您有一个或两个cookie时,您并不是在“作弊”。当您过节制并允许自己让自己快乐的事情时,您就不会在“作弊”。

除此之外,她想向他们强调,他们“比您的身体还重要。比你的脸还多。不仅仅是您的肤色。您所穿的衣服和所买的东西以及与您闲逛的其他女孩的关系要比其他更多。你是美丽的,值得的,聪明的和整个生命的-无论任何人或任何事物说什么,都值得这么多的爱和尊重。

在最近的一次更新中,阿巴塔(Abatta)承认,一些评论者注意到午餐盒是该行的一部分,其中包括其他成人用的口号,例如“伏特加在哪里?”她的反应:所以呢?该设计显然吸引了小女孩,这对任何人都是有害的信息。她写道:“即使只打算将其出售给女性,商店也决定将其与其他本质上看起来很像'年轻女孩'的物品放在一起,但还是有点烂。”“所以对我所有成年的'女孩'来说,当你稍微享受生活时,你也不是在作弊。”

大多数评论家都同意佛罗里达妈妈的观点。一个人分享了自己的童年经历,写道:“当我的芭蕾舞老师告诉我们向右弯曲,抓住那里的皮肤时,我才8岁,那是我们必须减轻的重量。因此,我完全理解把那个形象带给小女孩是多么可怕。我有自己的女儿,我从不希望她对她的身体形象有某种感觉。太恶心了。我们需要建立自己的女儿,这样,如果这个可怕的形象,下一代就可以免费了。好分享!确实令人大开眼界。”

另一位分享了她对这个问题的真实感:“我9岁的继女一直不停地在妈妈身边称重,穿着Fitbit,并且一直在检查自己的步伐,因为妈妈告诉她一天必须有很多东西,所以她不得不穿它睡觉。她妈妈可以跟踪她的睡眠。我们告诉她我们不想要它在我们家附近,因为那不健康!当她在这里时,我为她喂饱了均衡的饭菜和零食。还有她的九个!

一位妈妈观察到类似的令人不安的事件:“前几天,我们在Target遇到了几个Alexis的朋友。其中一个有一个装满垃圾食品的篮子(糖果,小矮人……最糟糕的垃圾价值约30美元)。她让我看着它,说:“哦,这是我的作弊日。”七年级学生已计划作弊日。WTF。

第四位评论者称赞阿巴塔(Abatta)的帖子,并总结道:“没有人会在带有这样信息的午餐盒上感到这种感觉。女孩不应该,男孩不应该,女人不应该,而男人不应该。公司应负责生产想要发送该信息的产品,销售这些产品的商店应将其下架。”

全球统计数据证实了Abatta的担忧:在一项美国调查中,有81%的10岁女孩已经节食至少一次。瑞典的一项研究发现,在7岁的女孩中,有25%的人节食减肥,已经遭受了身体形象的扭曲。在日本进行的类似研究发现,41%的小学女生(甚至只有6岁)认为自己太胖了。

《早安美国报》在2月12日星期二报道说,他们与设计午餐盒的公司Slant Collections取得了联系,但没有得到回应。GMA还联系了Nordstrom,后者在Nordstrom Rack网站上出售了便当盒,但没有得到回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