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推出Kickstarter,为女孩赋予STEM灵感的连衣裙

时间:2021-01-13 18:01:11来源:

2019年4月18日

尽管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我们在性别平等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但我们仍有路要走,尤其是在小女孩从社会获得的信息方面。2015年“始终自信与青春期”调查的数据表明,大约72%的女孩觉得社会决定了她们可以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看到像STEM风格的服装专门针对小男孩这样简单的事情只会使这个令人困扰的问题更加复杂。这就是促使两个切尔西·库尔斯顿(Chelsea Coulston)的妈妈创立了女孩服装品牌安妮·勇敢(Annie The Brave)的原因,该品牌于4月15日在Kickstarter上推出。

另一动力:库尔斯顿(Coulston)还是“制作基地”(Make Home Base)背后的博客作者,育有一个名为Peighton的6岁女儿,她宣布她想成为一名研究时尚的科学家。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她要求购买“科学女郎礼服”,但库尔斯顿很快发现,没有这样的礼服,甚至没有可以制造的布料。因此,她决定同时创立这两家公司,并推出了Annie The Brave,以她的名字向两个女孩致敬:Peighton Anne和Millie以及旧金山第一批女消防员之一的Caroline Paul,在TED演讲中讲述了她的经历,并以勇敢为代表。

库尔斯顿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希望我成长的那年安妮·布拉夫(Annie The Brave)是一家公司。”“我受到自己无所畏惧的女儿的启发,真正将这一概念付诸实践。知道我无法购买或做出她认为应该已经存在的东西是推动因素。小女孩可能喜欢太空和鲨鱼等不一定是女孩的东西,但仍想穿衣服。Annie The Brave为各地的小女孩带来平等的机会,鼓励,启发和支持。我期待着发展品牌,并让安妮焕然一新。”

到目前为止,Coulston创造了三种可爱,多彩,异想天开的设计的连衣裙,可与任何彩虹,独角兽或公主的图案媲美:科学家女孩,海洋/鲨鱼和太空。它们目前的尺寸为2-8,零售价为$ 35。

有关:兰迪·扎克伯格(Randi Zuckerberg)通过STEM和她的新儿童秀赋予女孩权力

到目前为止,Annie The Brave Kickstarter已筹集了其$ 13K目标中的近$ 5,000。无论他们是否达到该特定目标,销售都将在5月15日转移到AnnieTheBrave.com。也很酷:该品牌已与受欢迎的STEM公司GoldieBlox合作获得特殊奖励,并将与该品牌一起举办赠品活动。

Bravo to Coulston致力于填补女孩市场中急需的空白。满怀希望的是,安妮·勇敢(Annie The Brave)连衣裙将提醒各地的女孩,他们坚强,有能力,勇敢,并且绝对可以将自己最疯狂的梦想变为现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