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三年级老师关于同意的辉煌课程正在传播

时间:2021-01-13 16:01:10来源:

随着围绕#MeToo运动的全国性讨论,以及针对布雷特·卡瓦诺(Brett Kavanaugh)和其他头条新闻制作者的性行为不端指控,逐渐升温,越来越多的父母和教育者正在与孩子们谈论同意。加利福尼亚的一位三年级老师最近使用Instagram分享了一个简单但精妙的图表,她设计该图表的目的是教她的8岁和9岁的学生有关这一概念的知识。

该图表标题为“关于同意的所有内容”,概述了何时应征得同意,如何识别同意以及如果被拒绝该怎么办。克莱因洛克(Kleinrock)和解说员一起写道:“新闻中有关卡瓦诺(Kavanaugh)的一切,都使我感到高兴。因此,每当我对国家状况感到沮丧时,它就会激发我积极地教导我的孩子们做得更好。今天是关于同意的全部内容。我们甚至探索了灰色区域,就像有人说“是”,但他们的语气和肢体语言确实说“否”一样。角色扮演是增强这些技能的好方法,但必须明确地教它们!

图表迅速传播开来,许多评论家称赞Kleinrock的工作。一个人写道:“爱这个!我希望我年轻的时候有像你这样的老师。感谢您向年轻一代传授这些价值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