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妈妈在MRI机上生了胎,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婴儿的头是如何改变分娩形状的

时间:2021-01-13 12:01:12来源:

在阴道分娩时,婴儿的头部在分娩过程中会发生变化。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婴儿的头部细长而畸形。医生将此过程称为胎头成型,尽管他们从婴儿出生就已经知道了这一过程,但是直到现在,他们才能够使用3D MRI图像实时看到它。

法国克莱蒙费朗大学医院中心的一组研究人员对自愿在MRI机内分娩的七名妇女进行了研究。这些准妈妈年龄在23至34岁之间,有望进行健康的阴道分娩。七名妇女中有五名最终通过阴道分娩生下了孩子,还有两名需要紧急剖腹产。

有关:平头综合症:什么是斜头畸形?

分娩时拍摄的3D图像显示,七个婴儿在子宫中时,颅骨没有重叠,但是在分娩的第二阶段,他们全都表现出胎儿头部模制,其中部分头骨重叠。分娩后,七分之五的婴儿头部恢复到正常的分娩前形状。研究作者指出,这表明婴儿的头部在此阶段实际上有多灵活。

医生惊讶地看到分娩过程中大脑受到了多少影响。研究作者奥利维尔·阿米(Olivier Ami)告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说:“当我们看到胎儿头部改变形状时,我们发现我们在出生时低估了很多大脑的压力。”

在大多数情况下,婴儿可以忍受此类创伤而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很少会出现意外问题。正如Ami博士所说:“有时会发生脑出血,我们不知道它们是从哪里来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