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大满贯牙医为'Dr.被指控母乳喂养羞辱事件后无知

时间:2021-01-13 12:01:10来源:

十二月6,2018

来自纽约州北部的一位母亲于12月1日星期六来到Facebook,详细介绍了她如何在牙科诊所因母乳喂养而感到羞耻。现在,该帖子广为传播,引起了4.2万条评论和9000万以上的分享。蒂芙妮·艾略特(Tiffany Elliot)写道,她已经将5岁的孩子带到了威尔逊牙科医院(Wilson Dental)进行了检查,还把9个月大的孩子也带了过来。在与她称为“克雷格博士”的牙医互动时,婴儿感到饥饿。

埃利奥特写道:“当牙医走进来时,她开始问常见的问题,而恩伯(我的婴儿)变得烦躁/饥饿。”“当我回答她的问题时,我让Ember抱着,一只手放在我的衬衫底部,露出零皮肤。然后,伊诺兰特博士说,“好吧,我不舒服,无论做什么,都必须停下来!”,然后用双手疯狂地在她的胸部周围移动。

埃利奥特(Elliot)写道,那一刻她的“下颚下降”,“我承认我在解释我的合法权利时很快就失去了耐心,她说她不在乎,'我想我的权利没有关系,'”这位陷入困境的妈妈在她的帖子中说到。“她的无知和舒适度并没有超过我宝宝的需求。”

她曾希望与一位经理交谈,但当时在场的其余人员由第一位牙医陪同。“我哭了你们!任何认识我的人都知道那不是我!我感到很尴尬,”蒂法尼写道,并澄清说她为这个社会对母乳喂养而不是养育孩子的反应的例子感到困扰。

纽约全国广播公司新闻报道说,牙科诊所的老板迈克尔·威尔逊说,办公室制定了一项政策,允许母亲在办公室进行母乳喂养。在对事件的答复中,他解释说,有关牙医告诉他,她计划离开房间,直到艾略特完工,但被艾略特打断。

克雷格博士告诉当地新闻台13WHAM,情况没有像艾略特(Elliot)回忆的那样发生。相反,她说,在母亲生气之前,她只能说出“我不舒服”这样的字眼。

社区中的妈妈站在艾略特故事的一边,并在牙科诊所外抗议。13WHAM报道称,约有六名母亲于12月5日在Irondequoit商业区外举行抗议活动。抗议者克莱尔·拉布罗萨(Claire Labrosa)告诉媒体:“我们在这里为母亲提供支持,因为他们在这个艰难的时期中,通常不会表现出对母亲的支持。”

据报道,威尔逊牙科(Wilson Dental)将采取进一步的行动来做得更好。据13WHAM称,罗切斯特大学儿科系正在为所有从事该实践的员工进行教育培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