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SFW令人尴尬的Reddit上的儿童行为话题与NSFW完全相关

时间:2021-01-13 14:01:10来源:

五月21,2019

没有父母愿意听到他们的小孩子在托儿所或学校里表现不佳,但是每时每刻,您都忍不住要抬起眉毛。例子:3岁的女孩伊丽莎白(Elizabeth)迅速成为一种病毒,在她的父亲的朋友带到Reddit分享她最近因“行为不当”而获得的有趣的日托事件报告后,迅速成为一种病毒。

看起来很正式的报告显示:“伊丽莎白的行为不当,是在向另一位学生说“看我的屁股”时向她展示她的屁股。对真的。

也许老师可以找到一种更机智,更外交的方式来描述这一事件,但她决定将其全部摆放在那里。正如一位名叫塔里耶诺(Terijeno)的Redditor所说:“我想这不是诺玛(Norma)的第一个牛仔竞技表演。一位新老师会发现一种更精致的表达方式:“伊丽莎白在结交朋友的同时,向她的几个同学展示了她的“禁忌”点。一位更专业的老师会说:“伊丽莎白将自己的私密空间暴露给班上的另一个学生。”诺玛就像,“他妈的。她说屁屁,所以我在写屁屁。”

阅读引人入胜的报告后,Redditors玩得很开心,并讲述了自己与幼儿滑稽动作抗衡的故事。

一位名叫UsedDragon的Redditor分享说:“我5岁的儿子去年去了基督教青年会露营。我们得到其中一个说:“洛根赤身裸体地从更衣室跑出来,大喊大叫我裸体,我的阴茎正在显示!哈哈哈!我的妻子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以为这很可笑。”

另一名叫PMartin1的人写道:“当我最大的孩子(现在18岁)在幼儿园时,我们接到学校的电话,说他在小便池里尿着尿。你甚至都不会生气。快快过去5年了,同一个孩子,我们去了我伙伴的房子,帮助他解决一些问题。我们进门五秒钟后,那个孩子只穿着他的内裤在我伙伴的房子里闲逛。”

丹尼(Dannighe)分享道:“我从小在街上长大。人们在等着接孩子的时候,把车停在房子外面很普遍。当我最小的姐姐大约4岁时,她有一条重要的裸奔路,她喜欢裸身。命运的一天,在等待放学的时候,有几对令人不寒而栗的东西,她跑向他们,转身,放下裤子,大吼大叫“ SEE MY BUTT ?!”同时使它成为一个问题和一个陈述。当我跑去抓住她时,那对可疑的可怜夫妇刚刚向她张开嘴,然后她开始跑步和咯咯笑。她将永远活不下去,这个孩子也不应该。实在太有趣了。

父母还计划把类似的笔记放走,并在适当的时候把它们拿出来。一位名叫wyliethecoyote641的Redditor评论说,伊丽莎白的报告“应裱框,然后隐藏起来,直到她高中毕业典礼那天。将那只小狗高高地悬挂起来,并感到骄傲,”另一位叫CompZombie的回应,“我给儿子准备了类似的字条,以备日后的婚礼尴尬。他因一年级上课给他的内衣上课而被写作。他从老师那里写的文章包括一个放下未来计划的地方。然后他说:“要系好裤子,做好工作。”现在,这是我们都应该记住的一课。

听起来好像小伊丽莎白可能永远也听不到这一切的结局。如果真是这样,这是希望她和她的父母回头一看,他们能够在未来的几年中像这些Redditor一样大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