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摄影师揭示了新生儿和他的双胞胎骨灰的肖像背后的情感故事

时间:2021-01-13 13:01:20来源:

生活中很少有任何时刻,尤其是在父母的时刻,您的情绪是绝对的。新西兰的一个家庭对此深有体会,他们为他们带来了极大的悲伤,同时又感到了极大的欢乐。一位名叫切丽·艾尔顿(Cherie Ayrton)的母亲最近与《爱情无论如何》(Love What Matters)分享了她如何得知自己怀有双胞胎男孩的故事,直到她五个月大时才得知其中一名婴儿(名字叫约翰尼)去世。艾尔顿(Ayrton)必须抱住两个男孩,以便老虎宝宝可以活下去。

除了令人心痛的经历,艾尔顿还分享了查理·马摄影的莎拉·西蒙斯并排拍的老虎和约翰尼的骨灰喘息的图像。西蒙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她的目的是“将它们放在同一个碗中拍照,以表示它们共享同一个子宫,并将它们周围的织物像脐带一样缠绕在一起,以表明它们将始终连接在一起。”

西蒙斯实际上是首先联系了艾尔顿。“莎拉(Sarah ...)向我传达了一个想法,希望将男孩们的照片捕捉到一起,并询问我是否可以带走约翰尼的骨灰,”艾尔顿(Ayrton)写道。“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她的眼光,我很高兴得到我们的儿子的照片,我们可以永远保持下去。当莎拉寄给我她所创造的照片时,我绝对被震撼了。看到最终产品令人非常激动,但我非常感激能将我两个男孩的如此有力照片合在一起以永存。”

摄影师了解艾尔顿(Ayrton)的经历是多么的激动,她以前与她的女儿查理(Charlie)抱着约翰尼的骨灰和哭泣分享了一张照片。那张照片引起了席梦思的注意,并激发了她的力量。西蒙斯对新闻界说:“当时那段日子真让人激动,但我真的下定决心要为切丽和她的家人赢得印象。”“我知道这将是我拍摄的最重要的图像之一。我只是想如果我担任那个职位,我会多么想要那个。”

事实证明,该图像是如此激动人心且有力,以至于它赢得了享有盛誉的Portrait Masters竞赛。西蒙斯对新西兰出版物《东西》(Stuff)表示:“法官将其描述为生命的美好庆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