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护人患上医疗事故后,婴儿推车上的婴儿独自骑着纽约地铁

时间:2021-01-13 13:01:16来源:

三月6,2019

纽约每个父母的噩梦都在星期二成真,当时一个男婴在曼哈顿的高峰时间独自乘地铁。根据NBC4的说法,一名一岁大的孩子在看护人患病后被留在婴儿车中,并以某种方式与上西区第96街的婴儿分离。

在他自己骑了60个街区之后,男孩在宾夕法尼亚车站没有受到任何伤害,随后与母亲团聚。该男性看守人仅被确定为家庭的朋友,遭到警方的讯问,并没有任何指控就被释放。根据隐私法,当局无法披露导致看守者发作的医疗状况的任何信息。

值得庆幸的是,这个小男孩有望没事,但整个经历无疑让他的妈妈不高兴。它也只是表明,没有人计划让孩子迷路,但这确实发生了。

那么,如果父母发现自己意外地离开了孩子,父母该怎么办?显然,要婴儿更难,但是专家说,将手机号码写成一个好主意。

主题公园安全顾问约翰·弗斯纳(John W. Fussner)说:“我已经看到父母在鞋,纸片或便宜的挂绳上写下他们的号码,孩子们可以穿上衬衣。”游乐园,以前告诉Parents.com。“当我们失去一个孩子时,这对我们有很大帮助。”

您也可以教孩子如果迷路了该怎么办。大多数与此有关的安全信息适用于5岁及以上的儿童,但专家们也同意您也应与学龄前儿童讨论安全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