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在Capri Sun果汁袋中发现霉菌后警告父母

时间:2021-01-13 13:01:09来源:

召回发生。食品公司因虚假陈述其产品的营养成分而受到抨击。但是对于影响我们送给我们孩子的零食和饮料的食品安全问题,仍然存在一些令人深感不安的问题。难怪印第安纳州的一位父亲在发现一个漂浮在Capri Sun上的霉菌样物质后,便来到Facebook分享他的经历。

9月24日,一个叫卡梅隆·哈德威克(Cameron Hardwick)的3岁小伙子发布了违规果汁盒袋的视频和照片,上面写着:“” **公共服务公告!**朋友和家人,请阅读并分享!因此,今晚晚餐后,我们最年长的人要求吃些“果汁”作为一种好吃的食物,我从冰箱里拿出一个,发现有些奇怪的东西……含量似乎很低,我仔细看一下在包装上,不要发现任何孔洞或其他任何东西。所以我摇了一下,才发现包装中有一种未知的物质。要说我们很生气,这是一种轻描淡写的说法……我们不会经常将这些赠予我们的孩子,但永远不会再赠予!#好玩#CapriSun。“

卡普里·太阳(Capri Sun)在其网站上承认了这一事件,并指出哈德威克(Hardwick)发现的是“一种常见的,自然发生的食物霉菌。尽管这种情况很少见,但如果在从我们的设施到您的杂货店的过程中以任何方式破坏或刺破了小袋,食物模具就有可能在不含防腐剂的果汁饮料的容器中生长。”

卡夫食品公司(Kraft Foods)拥有的该公司还强调,他们正在尽力使包装更安全。“我们对这个问题以及我们的母亲,父亲和孩子的幸福深表关切。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包装,质量和制造工艺上投入了数百万美元的原因,以使我们的包装袋更坚固,更耐漏气。”“我们建议父母在将Capri Sun提供给孩子之前,轻轻挤压每个小袋以检查是否漏气。任何渗漏或刺破的小袋都应丢弃。”

同时,哈德威克(Hardwick)在后续帖子中分享了卡夫食品(Kraft Foods)在他的原始帖子流行之后的第二天向他伸出援手。他说:“第二天,有一家第三方公司到屋子里拿起'样品'并包装好,然后送到实验室进行测试。几天后,他们返回了结果,并说包装中有一个“微穿孔”,氧气可以进入袋中,并在视频和图片中看到霉菌。

尽管哈德威克(Hardwick)的经历听起来像是合法的结果,尽管主要是“哎呀”,但父母当然会赞赏单挑。他的帖子已被分享超过8万次。充满希望的是,卡夫食品继续提高包装质量,以防止将来出现此类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