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预防接种被评为2019年全球健康威胁

时间:2021-01-13 13:01:14来源:

一月18,2019

如果您仍然对遵循儿科医生的疫苗接种时间表持怀疑态度,则需要查看世界卫生组织(WHO)关于2019年全球十大健康威胁的报告。该组织表示,“疫苗犹豫”是指尽管有疫苗,仍不愿或拒绝接种疫苗,正威胁着使更多的人生病,并扭转了针对潜在的致命疾病(如麻疹)的进展。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医学院临床儿科教授,医学博士Mark H. Sawyer博士说:“消除传染性感染的关键在于提高保护水平,以使感染不在社区内传播。”美国儿科学会传染病委员会告诉Parents.com。“当公众对疫苗失去信心时,疫苗接种率下降到足以使我们失去这种效果的程度。那是大爆发的时候。”

为什么疫苗犹豫是危险的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这是困难数字:目前,疫苗每年在全球范围内可预防约2-3百万例死亡,但如果再接种更多疫苗,则可以挽救150万人的生命。 另外,几乎灭绝的疾病正在卷土重来。泛美卫生组织(世卫组织美洲区域办事处,泛美卫生组织)的免疫小组对家长说:“ 2018年,世界上几种极端危险的疫苗可预防疾病有所增加,其中麻疹增加了30%。” com在联合电子邮件中。

与许多育儿选择不同,疫苗接种不仅仅是“个人决定”:它影响到每个人,这就是为什么世界卫生组织在其健康威胁清单中增加了对疫苗犹豫的原因。索耶博士说:“我们永远不可能为每个人都接种疫苗,但是如果有足够的人接种疫苗,那么由于周围没有人感染病毒,很少有可能避免暴露的人。”“这甚至在各个年龄段都适用。通过使用预防肺炎球菌性肺炎的PCV13疫苗对幼儿进行免疫,我们大大降低了65岁及65岁以上老年人的肺炎球菌性肺炎的发病率,因为幼儿不会将这种微生物带给祖父母并感染他们。”

疫苗具有彻底根除某些疾病的能力,因此从字面上讲它们不再存在。但是,每个人都必须参与其中才能实现这一目标。PAHO小组说:“全球唯一消灭的疾病是天花,这要归功于全球大规模的疫苗接种工作。”“小儿麻痹症现在已接近在全球范围内消灭,如果我们都承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并获得疫苗接种,并确保我们的孩子已经接种疫苗,那么麻疹也可能会消亡。”

不幸的是,一项2018年的研究发现,在过去十年中,进入幼儿园的儿童的非医疗疫苗豁免实际上有所增加。“在美国,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我们现在有100,000名儿童完全没有接种疫苗并且接受了零疫苗接种,而还有数百万的儿童未接种疫苗,”医学博士Peter J. Hotez,休斯敦贝勒医学院国家热带医学学院院长,德克萨斯儿童医院疫苗开发中心联合主任,博士告诉Parents.com。“这导致在美国许多地区的学校中,有10%,20%甚至30%的儿童没有得到充分的免疫。”此外,“在2018年,未接种疫苗的儿童中还有约150例流感死亡,而十几岁的女孩(和男孩)没有接种子宫颈癌疫苗,”他说。

疫苗犹豫的背后是什么?

那么为什么对疫苗犹豫呢?我们交谈的两位医生都将责任归咎于互联网。霍兹博士说:“由于积极的反疫苗活动,至少在美国十二个州,非医学疫苗的豁免率正在上升,这声称疫苗会导致自闭症和其他事情。”霍兹博士说。 “结果,现在在近500个虚假的反疫苗网站上普遍存在错误信息,所有这些信息都在社交媒体上得到了放大。”

索耶博士同意。他说:“互联网允许广泛共享信息,这通常是一件好事,但是,共享信息没有过滤器,因此可以自由传播许多完全错误的陈述,”“因此,我们有医学上的虚假信息泛滥到互联网上,并到达了没有意识到它是虚假的年轻父母。”

因此,重要的是要了解在线阅读信息背后的人或组织。有合法的研究可以驳斥虚假的主张,因此在进行研究时,请寻找由WHO,CDC或美国儿科学会支持的可靠资源。

今天的父母也没有亲眼目睹这些疾病的破坏性影响。泛美卫生组织研究小组说:“在可预防疫苗的疾病长期未传播的地方,当然是由于接种疫苗,人们往往不了解或记住这些疾病可能有多么危险。”“例如,麻疹,小儿麻痹症和百日咳都可能致命或造成长期后果。如果我们对疫苗接种感到自满,我们将冒着巨大的风险,使儿童死于完全可以预防的疾病。”

如果不确定疫苗怎么办

如果您对疫苗犹豫不决,最好的选择是与孩子的儿科医生分享您的担忧。索耶博士说:“父母需要获得有关疫苗安全性的科学可靠信息,可靠信息的最佳来源应该是孩子的医生。”“他们可以提供可靠的信息来源,以解决父母在互联网上阅读的所有问题,其中大多数是错误的。”事实是,疫苗是经过高度测试,安全,具有成本效益的,可以预防大多数人从未见过的危险疾病,这要归功于疫苗。

父母可能会觉得他们是否有权选择疫苗接种是正确的,但霍兹博士却提出了另一种方法。他说:“儿童享有接种疫苗和保护免受致命感染的基本人权。”“因此,父母有道德责任为孩子接种疫苗,就像他们有道德和法律义务将孩子放在汽车安全带或安全带中一样。”

WHO报告中列出的其他九种全球健康威胁是:空气污染和气候变化,非传染性疾病(例如癌症,心脏病和糖尿病),全球流感大流行,脆弱和脆弱的环境(由于战争,饥荒或其他危机),抗药性,埃博拉病毒和高威胁病原体,薄弱的初级卫生保健,登革热(蚊媒疾病)和艾滋病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