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警察局谴责托儿所涉嫌盗窃汽车的妈妈

时间:2021-01-13 14:01:09来源:

二月11,2019

来自当地警察局的最新Facebook帖子正在风靡一时-不是因为其内容翔实和有用,而是因为评论员称其为明显的性别歧视和假冒母亲。得克萨斯州Friendswood的执法部门显然认为,提醒“母亲”和“女士”将财产留在自己的汽车中只会引起汽车盗窃是有帮助的。

2月4日的帖子内容如下:“小偷会从母亲的汽车中偷窃钱包多少次,这些母亲只是在日托里面跑来接送孩子。如果您能回答该问题,Friendswood警察需要您的帮助!”

在下一段中,PSA再次专门针对女性:“女士们……带着钱包和手机。不要将它留在车内,以防骗子偷走。猜猜是什么,现在要花点时间才能拿走钱包,现在变成了四个小时,打电话给信用卡公司,银行和手机公司取消您的东西。”然后,该职位转向真正过时的和破旧的:“更糟糕的是,您必须告诉您的配偶您刚刚做了什么,我敢肯定那不会令人愉快。”

荒唐的帖子总结道:“即使日托有摄像头,而大多数人却没有,否则骗子汽车上的临时车牌是虚假的,骗子不在附近,因此如果没有人会认出他,图像被捕获。真正的谈话!”

评论员立即指出了Post荒唐可笑的侮辱性言论和性别歧视言论。一位名叫杰西卡·米勒(Jessica Miller)的评论者讽刺地写道:“丈夫/家庭户主,如果您允许您的妻子或家庭中的妇女在没有男性监督的情况下驾驶机动车辆,那是您的错。Friendswood警察局应该建议您将那些女性归为己有。此外,如果他们不负责任地讨价还价,谁来做饭,打扫卫生和熨烫呢?”

杰克·布伦南(Jac Brennan)回应,指出了与强奸文化和受害人责备相关的令人不安的现象,写道:“那些轻浮的,头昏眼花的[妈妈],让他们的钱包被偷,然后经历了不愉快的任务,告诉配偶。在这篇文章发表之后,我会更害怕就此罪行打电话给Friendswood警察,因为—有人犯罪是我的错?等待-我要吗?”

另一位名叫希瑟·纽斯特德(Heather Newstead)的评论员让部门赞成“修复” PSA:“亲爱的公民,当您离开车辆时,请随身携带个人物品。钱包,手机,钱包,背包都应随身携带。不要将其留在车内,以防小偷偷走。收拾东西只需要一分钟,但是打电话给信用卡公司,银行和手机公司却要花费数小时才能取消您的帐户并报告盗窃并重新开始。

即使日托有相机(大多数情况下没有相机),小偷车上的临时车牌也是虚假的,小偷可能不在本地,因此如果捕获到图像,没人会认出他。

我们将继续努力以确保您的安全,但是我们将竭尽所能确保您的行李不被盗,我们将不胜感激。”

受到强烈反对之后,警察局在评论中写道:“周一的《 Friendswood警察局周报》包括一个旨在减少再次发生的罪行的精心设计的小窍门:偷车闯入,偷走了视线内的贵重物品。它的音调很随意,夸张。与PD通常的严肃态度大不相同。并非所有人都本来希望收到此消息。这使我们有机会进行更有效的沟通。”

人们认为这种回应是不合适的。正如米勒(Miller)在后续评论中指出的那样,对“居高临下,受害人责备和绝对性别歧视”的正确回应应该是消防部门“向您所服务的社区道歉”并“做得更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