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赞比亚垂死的护士声称她在出生时交换了5,000名婴儿

时间:2021-01-13 16:01:04来源:

2019年4月9日

据称,赞比亚的一名前产科病房护士做出了一个临终认罪,这听起来像是电影中的阴谋。据报道,她告诉《赞比亚观察家》,她在12年的时间里交换了成千上万的婴儿,这一说法不仅令人震惊,几乎是不可能相信的。

伊丽莎白·布瓦利亚·姆韦瓦(Elizabeth Bwalya Mwewa)说,她从1983年至1995年在赞比亚卢萨卡的大学教学医院工作时,养成了“为了娱乐而交换新生婴儿的习惯”。为什么突然认罪?她患有“晚期癌症,...将很快死亡”,并希望在为时已晚之前请求宽恕。

引述姆韦瓦的话说:“我想向上帝和所有受影响的人,特别是在我服役期间在UTH分娩的人,承认我的罪过。”“我已经找到了上帝,而且我已经重生了。我没有什么可隐藏的。在UTH的产科病房工作的12年中,我交换了将近5,000个婴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