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关于发脾气使孩子超时的帖子大肆宣传

时间:2021-01-13 15:01:11来源:

2019年4月19日

“您需要超时”和“去房间”是成千上万的父母多年来一直在教孩子纪律的惩罚。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一项调查曾经发现,年龄在6岁以下的孩子中有41%的父母会超时。

但是一位妈妈在Facebook上明确表示,她认为这种育儿方式可能有害。她的帖子迅速传播开来,分享了36,000多个分享和超过6,000条评论。

劳拉·穆尔(Laura Muhl)是两个女儿的母亲,分别是6岁的伊夫林(Evelyn)和1岁的斯嘉丽(Scarlett),分享作者L.R.的话。诺斯特的书《温柔的父母》:积极,实际,有效的纪律:“也许(原因之一)是青少年在不知所措时孤立了自己,而不是向我们寻求帮助[是为了帮助他们,因为,当他们蹒跚学步时,我们在不堪重负时孤立了他们,而不是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