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婴儿喂炸薯条的视频令人心动

时间:2021-01-13 14:01:15来源:

一月10,2019

母乳喂养给妈妈和宝宝带来了许多好处,从防止变态反应到保持亲密关系,毫无疑问,护理会在身体和情感上带来挑战。哺乳妈妈可能会因为自己的努力而感到不被欣赏或未被认可。但是不时地,他们希望他们会鼓舞士气,而在流行的Facebook团体Breastfeeding Mama Talk上分享的病毒视频恰恰捕捉到了这一点。

在1月5日(星期六)分享的剪辑中,南卡罗来纳州的宝拉·古德温(Paula Goodwin)正在为她的儿子在一家餐馆喂炸薯条时在餐厅里做饭。自从与社交媒体共享以来,该剪辑的观看次数已突破200万,反应超过27,000。

评论者权衡了一下,希望他们的L.O.s能为他们做同样的事情。一个人写道:我的孩子从来没有养过我。也许是因为我在他们的头上掉了很多食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