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自闭症儿子被排除在学校实地考察之后,妈妈寻求建议

时间:2021-01-13 15:01:10来源:

三月8,2019

没有父母会希望自己的孩子感到被排斥在外,一旦发生,很难决定我们如何(以及是否)进行干预。当一个妈妈的儿子因为找不到朋友可以与他同住而被禁止参加学校实地考察旅行时,她向Reddit寻求有关如何处理严峻形势的建议。

正如Reddit用户Tanclan所解释的那样,她的五年级儿子“处于自闭症谱系的高端”。他正处在他的学校优才课程的第二年,并且绝对“喜欢”它。她说,他已经结交了“三个古怪的朋友,这听起来似乎没什么大不了,但是他从幼儿园到三年级的生日聚会只是一家人,因为他不知道谁会来。”

坦克兰(Tanclan)为她的儿子想参加为期三天的年终实地考察而感到自豪。她说:“他起初不确定,因为新事物使他感到紧张,但我的大孩子们说服了他,他对此感到很兴奋。”

他参加了这次旅行的所有会议,甚至记笔记。不过,在上次会议中,孩子们不得不敲定小组。Tanclan解释说:“他们睡在一个小木屋里,有四个男孩到一个有两张双层床的房间里。”“你可以有三个,但不能少于三个或四个以上。”

由于种种原因,Tanclan的儿子的朋友们没有去年底旅行。他的妈妈说,其中一个男孩“有感觉问题,讨厌户外活动,另一个男孩患有自闭症和强迫症,另一个男孩的母亲如果无法陪伴儿子,会因为自己的崩溃而感到不舒服。”但是坦卡伦的儿子勇敢地“把自己放在那里,找到了一群人”。

这一组中的三个男孩中有两个是与Tanclan的大儿子的朋友。她承认:“可能是可惜的邀请,但我儿子不在乎。他有一个孩子的房间,因为他的兄弟,他知道这对他会很好。”

不幸的是,该组中一个男孩的最好的朋友决定他想和他们一起下床,所以Tanclan的儿子找到了靴子。他的妈妈说,他并没有气ter,说“还可以,并搜寻了其他团体”。

这真是令人心碎。坦克兰说:“当他找不到一个人时,他告诉协调员他没有一个小组,他们打电话给小组中只有三个人的孩子。”“有两组男孩只有三个人,所有六个男孩都说他们不想和我儿子同住。”

她说:“从我儿子的话说起,老师试图说服他们,但所有人都说他很奇怪,不想让他在房间里。”

糟透了吧?因此,正如Tanclan所说,她的儿子“被告知他不能参加这次旅行,因为即使没有使用男孩侧的两张床,他也没有一个可以与他们同住的房间。”

Tanclan的儿子“建议在两个男孩的房间里的一个睡袋里睡觉,这两个男孩最初邀请他加入他们的团队,但被告知不允许这样做,因为最多只能容纳一个房间四个人。”

可以理解,坦克兰的儿子“非常失望”。他的妈妈也很沮丧,因为他确实尝试了所有正确的步骤。“他真是个害羞的孩子,” Tanclan写道,“然后让他找到一个小组,被踢出去,去寻找另一个小组,告诉协调员他没有一个小组,被六个男孩拒绝。所有人都说他很奇怪,尝试提出另一种解决方案,并不断遭到拒绝,这表明了他的很多事情。过去,当房间变得不堪重负时,他本来会离开房间的,但他希望自己能做到这一点,并愿意为此而战。”

学校为这次旅行提供了全额退款,但这不是Tanclan所寻找的解决方案。她说:“我知道这似乎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可以做类似的事情,但这是他与同学一起经历一些事情的一种方式。我不知道他将拥有多少这些机会,他真的很希望这一机会不好。”

Tanclan对其他父母进行了民意调查。“我应该只退还退款吗?”她问。“我反应过度吗?还是应该去学校?”

几乎所有的父母都一致认为学校没有处理这项权利。一位名叫VoteyDisciple的Reddit用户建议Tanclan在此处使用“故意的无知”策略。这将涉及告诉旅行组织者,“ [儿子]告诉我,在挑选团体时显然有些混乱,而他最终没有参加任何团体。请让我知道您要指派他加入哪个小组。我想确保他事先知道谁会在他的小屋里,因为众所周知,他在社交方面有些挣扎。”

另一位家长说,他们“绝对会为他们所描述的”老师扶持和支持的欺凌行为而下地狱。有些人建议坦克莱(Tanclan)向不想与儿子同床的男孩的父母伸出援手,甚至有人建议她应该与当地媒体联系以了解发生的事情。

Tanclan明确表示,她并不想侮辱那些不希望儿子与他们同住的孩子。她说:“他们是混蛋,但他们是10岁的男孩。”“他们做很多愚蠢的事情。”

她真正的问题是旅行协调员没有发言。她说:“孩子可能是个混蛋,但是当你看到这种情况时,你可以纠正这种行为。”“让这些男孩做他们所做的事情的老师,对我的困扰比给名字的称呼更多。”

Tanclan不想让老师把那些叫她儿子“怪异”的房间和他在一起。她说:“我最担心的是,如果其他孩子认为他破坏了一切,他们将如何对待他。”“从下午8点到凌晨6点,客舱的监督最少(读为零)。”

一位Reddit用户建议,最初说坦卡伦的儿子可以和他们同床的两个男孩(他们是他哥哥的朋友)仍然和他同床,而他们的第三个朋友与其他三个男孩中的一个同一个床仍然有空间四分之一。

幸运的是,大约三个星期后,情况有了好转。有关母亲分享了一个最新消息,说她决定跟儿子拖着床跟校长谈,因为他仍然想继续旅行。

尽管起初看起来不合作,但校长还是决定与两名原始小组成员交谈;他们俩都说他们仍然想与她的儿子同住一个房间。一个人解释说,他只是同意排除她的儿子,因为“否则,他将是一个奇怪的人,并会寻找另一个人。”校长把三个男孩放在一起。

他给了另外两个人(“林格领导者和聚会中的孩子”)一个选择:他们可以留在坦克兰儿子所在的房间,也可以选择与其他三个人中的一个一起住。他们俩都选择了另一个房间。

现在,妈妈希望做出改变,这样其他孩子就不必面对儿子所遭受的相同待遇了。

“当您为有特殊需要的孩子做父母时,很难知道您是否反应过度。我很高兴大多数人认为我为发生的事情感到沮丧是正确的,”她写道。“我将竭尽所能,以确保在工作人员监视时,不会再有其他孩子在同龄人面前受到侮辱并取名。我不知道他们如何改变流程,以减少对没有朋友的孩子的苛刻要求,但需要做些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