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婴儿新娘和她的小孩拍了最不可思议的婚纱照

时间:2021-01-13 14:01:18来源:

二月15,2019

让孩子参加婚礼可能有些棘手。有时婴儿哭泣,蹒跚学步,甚至不那么小的孩子也会崩溃。但是,正如这些戴婴儿的新娘和她的蹒跚学步的病毒照片所显示的那样,这种冒险是完全值得的。

新娘道尔顿·莫特(Dalton Mort)希望她两岁的女儿埃莉(Ellie)以切实的方式参加特殊的日子,因此她没有把她交给亲戚,而是想远方地注视着她,她的孩子靠近,穿着漂亮的婴儿包裹把她戴上。

令人叹为观止的照片是由俄亥俄州消防和黄金摄影公司的摄影师劳拉·谢弗(Laura Schaefer)拍摄的,显示了新娘将女儿融入“我愿意”的各个方面的美妙程度。妈妈甚至以Ellie的午睡时间为照片计时,以使小女孩睡在大部分仪式上。

摄影师Schaefer告诉Parents.com:“她提到婚礼弥撒是在Ellie小睡的时候,所以这是完美的情况。”“这使道尔顿能够真正享受她的婚礼,而不必因必须冷静/娱乐艾莉而分心……她确实能够专注并享受这一刻。”

谈论完美的时机,对吗?这些完美的照片已在Facebook上分享了4,000多次。舍费尔说,她“很高兴道尔顿让我拍那些照片”,认为新娘和婴儿的形象“打动了人们的心灵,他们想分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