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摄影师从学龄前儿童的口袋里精美地捕捉了物品

时间:2021-01-13 15:01:15来源:

二月15,2019

一位来自旧金山的摄影师和妈妈用一个来自奇特而可爱的来源的简单物品制作了一个富有想象力的照片系列:她的学龄前儿童的口袋。该系列题为“学龄前口袋珍宝”,其特色是她的小孩子从学校带回家的一系列物品-从绳子到手工艺品,再到玩具,棍子和发带。

通过该系列节目,卡斯曼(Kaseman)的目的是捕捉“童年的魔力”,她告诉《赫芬顿邮报》“如此短暂”。加瑟曼分享道:“我一直在考德的口袋里发现的这些物品代表了少年时代,他的想象力以及寻找'宝藏'的魔力。”“我喜欢照片的想法是对儿童想象力(特别是考尔德的想象力)的分类报告。我希望他一生都怀着发现的奇迹。”

这位摄影师解释说,她觉得自己儿子带回家的物品“表明艺术,色彩和形式在考尔德如何看待和了解世界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妈妈去世后,她最初受到启发去做这样的系列。她在已故母亲的夹克口袋中找到了物品,并将它们放在Ziploc袋中放在一旁,打算以后照相。

这位摄影师说,这个主意的种子是在她母亲过世时种下的。Kaseman在她已故母亲的夹克口袋中发现了随机物品,并将其放在Ziploc袋中,以备后用。

她说:“一个简单的物体可以在人的脑海中承重很多。”

这只是卡斯曼从儿子的口袋里拿出的这些简单而有力的物体而拍摄的一些奇特,奇幻的图像。

有关:“仍然是一个女孩”和“仍然是一个男孩”照片系列展示了坚强,自信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