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给在飞机上被小孩烦恼的人写了一封公开信

时间:2021-01-13 15:01:13来源:

2019年2月6日

飞行会带来压力。和一个小小的飞行?没有你的伴侣?好吧,这是下一个挑战。父母向后弯腰以确保他们的小孩子在整个飞行过程中都安全,快乐和镇定,并努力地意识到自己的同伴乘客会因孩子偶尔的眼泪或不安而烦恼。对于最近与她的小孩一起飞行的斯蒂芬妮·霍利菲尔德(Stephanie Hollifield)来说,这种感觉被男性乘客的行为所放大。从霍利菲尔德和她的女儿登上飞机那一刻起,这个男人就很生气了。在写给Momstrosity的“ 1451航班上的绅士”的公开信中,博客作者详细介绍了她的经历。

霍利菲尔德写道:“我第一次注意到你,当你大声叹气的时候,你注视着我和我的孩子登机。”“经过短暂的判断,我们坐在你身后。那是最近的座位,我迫不及待地放下我的孩子和沉重的书包。从我们弯腰时发出的过分夸张的喘息声中可以明显看出,您对我们的存在感到恼火。在这一点上,我的小女孩正在笑着嬉戏,显然太大声了,无法满足您的喜好。我想知道你今天过得不好吗,还是这种脾气暴躁的性格是你的正常行为?”

她阐述说,当女儿发脾气时,男人继续他的“烦躁不安声,看着你的肩膀。您甚至将座椅靠背推向我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