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请客人为孩子的生日聚会支付附加费

时间:2021-01-13 15:01:19来源:

2019年4月23日

每个妈妈都想给孩子做一个生日聚会来纪念,但无论发生什么大事-新娘送礼,婚礼,婴儿送礼,铺张浪费和随之而来的费用都会迅速加起来。但是,考虑到普遍接受的礼节,这笔费用是大多数父母接受的,因为他们需要自己负担。除非您是最近在《波士顿环球报》的“小姐行为”专栏中推荐的妈妈。据这位妈妈的一位匿名密友说,她一直在向客人收取女儿生日聚会的费用。对真的。

这位位于马萨诸塞州拉德洛的朋友解释说:“我有一个我崇拜的密友。她很可爱,很善良,是一个真正的好人。但是每年,她都会向人们收取参加女儿生日聚会的费用。”她详细说明,如果聚会在某个地点,“电子邮件中会说些类似的话,请'携带20美元来支付孩子的费用。”如果是在她家,将会有一个信封或篮子要求“捐款”。这位朋友说:“他们并不贫穷。人们在背后谈论她。”她对行为小姐的问题:“我要说些什么吗?”

咨询专栏作家,心理学博士学位的作家罗宾·亚伯拉罕斯(Robin Abrahams)毫无疑问告诉妈妈是正确的做法-出于女儿的缘故!

“是的,哦,是的。”她回应道。“不要告诉她的人们在背后谈论她,也不要说'我们都觉得那样'-这种事情只会使人们感到偏执。但是,是的,在可怜的女儿必须大声说出来之前,因为这个女孩迟早会意识到她母亲的所作所为并受到了侮辱。”

话虽如此,她敦促咨询者保持自己对朋友财务状况的信念。她说:“除非你是她的会计师,否则你真的不知道她的财务状况如何,而且无论如何,很多人都对金钱产生了奇怪的神经病,这使他们的客观情况变得无关紧要。”“你的朋友很可能在那个小组中。”

此外,环球评论员也发现母亲的举止“俗气”。有人建议:“让她过来喝咖啡,并作为朋友,诚实地讨论它,不要做出判断。然后向她收取5美元的一杯咖啡费用。如果她是一个好朋友,不要为笔芯充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