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不小心把汽车座椅套当成裙子摆了,嘿,它实际上很可爱

时间:2021-01-13 17:01:21来源:

2019年2月19日

感到压力,不知所措和忙碌(尤其是在您有L.O.s时),经历半天时间却发现自己穿着倒穿的衬衫或肮脏的衣服并不少见。但是,一旦发生,您应该绝对知道自己并不孤单。是的,您完全可以嘲笑自己!准妈妈兼博客作者Lori Farrell在去Facebook上分享她最近,有趣(但也可能很棒!)的袍子故障时做到了这一点。

“如果您今天感觉很失败,那就知道我戴了朋友给我的汽车安全座椅套,因为我认为那是一条裙子,”她在Facebook上写着自己在裙子上的照片,旁边写着……错误,汽车座椅盖。

有关:确保婴儿安全产品真正安全

自从2月15日分享该帖子以来,Farrell破坏了6万4千股和36,000则评论,其中大多数是女性,其他女性则在嘲笑这是多么相关。

Farrell误将其作为裙子穿的汽车座椅套是黑白条纹的Itzy Ritzy Mom Boss 4合1多用途护理套汽车座椅套,在ItzyRitzy.com上的零售价为29.99美元。据该公司称,这是“可以用作透气的护罩或时尚无边围巾,或者用作婴儿汽车座椅套或购物车套的弹力棉奇迹”。事实证明,该产品的用途比制造商最初意识到的更多!由于Farrell证明它也可以用作裙子,因此明智的做法是将名称更改为5合1。

作为#OOTD的一部分,她使用一块用于汽车座椅的织物和一条围巾!似乎有些“失败”,但很难确切地看出她是如何失败的。如果它看起来像是一条可爱的裙子,像一条可爱的裙子一样合身,并且感觉像一条舒适的裙子,那么就穿吧,该死的官方产品标签!案件结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