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 Bikini身体妈妈”创始人发布了关于她的减肥旅程的诚实“ PSA”

时间:2021-01-13 17:01:03来源:

减轻婴儿体重对任何人来说都不容易,即使是“ Bikini Body Mommy”创始人Briana Christine也是如此。

四岁的妈妈(正带着第五个孩子!)是一位私人教练,他的健身挑战已帮助无数其他妈妈改变了自己的身体。但克里斯汀(Christine)在第三个孩子出生后于2011年失去了100磅的体重,她想向在社交媒体上关注她的成千上万名妇女说清楚:妈妈不仅仅是一个规模上的数字。

1月11日,星期四,这位怀孕的健身专家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个真诚,由衷的“ PSA”。她还分享了过去七年来的体重状况,并指出了婴儿的出生地点以及何时仍在哺乳。

克里斯汀的PSA的要旨?正如她所说:“我的目标是在2019年荣誉,爱护并尊重我的身体……这与我创建这个令人惊叹的社区以来在人生的每个其他季节一样!

“ Bikini身体妈咪”粉丝社区似乎真的很欣赏Christine的提醒,即“身价并不取决于身高的数字或所穿的衣服的尺寸。”

一位妈妈评论说她正在“挑战[Bikini Body Mommy”健身],因为这使我变得更强壮和更健康。即使我始终保持相同的体重,还是值得做一个更好的我,无论体重是190磅还是150磅。

另一位评论者写道,虽然“这一次她很难解决不减轻婴儿体重的问题”,但她“保持回到您的页面以提醒自己没事,这的确是这样。有些人。”

克里斯汀(Christine)告诉Parents.com,“她阅读了每条评论,没有一个我不需要花时间来充分消化。”

克里斯汀说:“以这种脆弱的方式将自己推向世界总是令人恐惧。”“通常,当我单击“发布”时我的心脏在跳动,我知道我将分享一些有意义的内容。在这篇特定的帖子中发生了这种情况,我再也感激不尽了。

她补充说:“过去七年来公开分享我的故事的全部原因是,它使我有能力积极影响其他女性的生活。”“这个特殊的职位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这一事实也不例外。”

妈妈可能并且经常确实需要一年或更长时间才能减轻怀孕体重,这完全正常。新罕布什尔州朴次茅斯的营养师艾琳·贝恩(Eileen Behan)告诉父母:“您需要将怀孕视为18个月的经历:妊娠9个月,产后9个月。” 。

Behan补充说:“这是一个发生很多事情的时期,您正在适应新的生活,您的身体在怀孕后试图自我补充,经历了分娩和分娩,而且您可能正在母乳喂养。”“要适应的东西很多,因此,如果您没有按照自己想要的速度反弹,就不要打败自己。”

明智的话要记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