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夫食品通过支付母亲节保姆的费用,使母亲当之无愧的停机时间

时间:2021-01-13 16:01:16来源:

五月7,2019

在母亲节,您的孩子可能会用通心粉项链和其他手工艺品沐浴,也许是香水,或者是一些其他周到的礼物。但是,您真正想要的只是几分钟的安宁与安静-也就是您自己的时间。原来那些通心粉项链背后的公司真正做到了。卡夫(Kraft)今天通过一个有趣且相关的视频宣布,他们将为各地妈妈支付保姆的费用。

剪辑中的妈妈解释说:“母亲节非常适合爱,欣赏和通心粉首饰。”但她指出,要让妈妈真正获得所需的东西并不总是最好的:“不需要。”但是卡夫希望通过他们的新战役能够改变这一点。

根据该公司的新闻稿,妈妈们将能够提交每户最多100美元的母亲节保姆账单,卡夫将向他们支付。在母亲节,母亲可以将其收据或付款证明上传到卡夫的“母亲节离开”网站。他们还被要求写下为什么需要一些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