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丈夫建议在他的前女友后给婴儿取名后,准妈妈考虑离婚

时间:2021-01-13 17:01:06来源:

一月10,2019

当他们的伴侣甚至提到以前的火焰时,有些配偶会感到沮丧。但是,想像一下,如果您的丈夫想用前女友的名字给宝宝起名字,您会感觉如何!

对于一位准妈妈来说,这种情况成为现实,当时她的丈夫建议以他过去的一位重要女性来命名女儿。这个想哭的妈妈想知道其他人是否认为这是“正常的”,因此她在Reddit的“关系建议”部分中解释了这种情况。

几乎每个回答的人都同意:这个准爸爸主要是错的。普遍的共识是,建议在对他“真的爱过”一个前男友后给孩子起个名字,这对他可以理解的病痛的怀孕妻子是“疯狂的不敬”。

其他评论者指出,当女孩大到可以理解时,如何以女孩的父亲前妻的名字命名很难解释。

一位名叫u / Lelandra01的Reddit用户是根据个人经验讲的。

原始发帖人(Reddit用户,名称为u / throwaway01928351,其唯一发帖是有问题的发帖人)尚未回复任何评论或提供有关情况的最新信息。我们希望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她和丈夫都能决定一个让他们俩都高兴的名字。

选择一个婴儿的名字确实很重要,据《婴儿名字向导》的作者劳拉·瓦滕伯格(Laura Wattenberg)称,选择将对孩子的生活产生重大影响,尤其是随着孩子的长大。瓦滕贝格说:“人们确实根据某人的名字得出结论。”“它甚至在人走进房间之前发出了如此强烈的信号。”

父母,请明智地选择这些婴儿的名字。如果您正在寻找灵感,请查看Parents.com的婴儿名字查找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