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世界上最相同”的双胞胎姐妹正试图与同一个男人怀孕

时间:2021-01-13 17:01:10来源:

一月11,2019

没有什么比拥有一个可以与您分享秘密,快乐,失望,妆容等的姐姐更重要的了。而拥有双胞胎姐姐可能意味着同时经历人生的里程碑。但是有两个自称“世界上最同卵的双胞胎”的姐妹正在将共享的概念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来自澳大利亚的安娜和露西·德辛克打算在同一时间和同一个人怀孕。

这对33岁的双胞胎在12月3日的澳大利亚晨间秀上露面,并告诉主播他们计划与男友本·拜恩结婚并怀孕。

当谈到最好的构思方法时,他们说理想情况下自然会做到这一点,但是根据雅虎2017年的一个故事!生活方式上,双胞胎正在考虑使用替代或IVF治疗。

露西说:“这有点两难。”“我们知道那是大自然的存在,我们无法控制这些东西。你不能强迫这些事情。”

尽管DeCinque双胞胎的生活方式和计划生育当然不是传统的,但他们说这是他们的理想选择。在双胞胎的YouTube频道上,他们谈到了分享伴侣的感觉,其中一位姐妹总结说:“这对我们有用。人们需要做到这一点。我们没有伤害任何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