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的,金胸部是一件事情!这是关于母乳喂养奖的认识

时间:2021-01-13 18:01:06来源:

母乳喂养是艰苦的工作,这已不是什么秘密。护理婴儿不仅要花费大量时间,而且还会带来很多挑战(例如乳头疼痛,导管堵塞,乳腺炎和鹅口疮),这可能会使整个过程变得不舒服。因此,许多女性通过“母乳喂养奖”将她们的进步归纳为以下几类:

青铜的胸部=母乳喂养三个月

银色的胸部=六个月的母乳喂养

金黄色的胸部=一年母乳喂养

铂金胸部=母乳喂养18个月

钻石胸部=两年母乳喂养或更长时间

奖励制度似乎始于英国的婴儿论坛,那里的妇女在帖子中吹捧自己的“嘘声”。根据“与达西”和“布莱恩一起生活”背后的博客作者达西·扎洛夫斯基(Darcy Zalewski)的说法,该排名是哺乳妈妈的“金星贴纸”。

有关:妈妈和宝宝的最佳母乳喂养位置

像许多互联网趋势一样,母乳喂养奖项已经扩展到现实生活中。Bada **母乳喂养者,一个由Abby Theuring经营的有关母乳喂养的Instagram帐户,最近发布了一张“金色bo子蛋糕”的照片。爱尔兰戈尔韦(Galway)的格蕾丝·丹尼尔斯(Grace Daniels Cakes)烤制了糖果,以庆祝她的客户母乳喂养一周年。它类似于一对带有一个裸露乳头的乳房,并带有一个糖霜标题,上面写着“恭喜您在金Bo鸟上结了杰尼!”

一些受欢迎的零售商也获得了母乳喂养奖。像Etsy和Amazon这样的商业网站出售“金黄色的胸部”钥匙圈,珠宝,杯子,T恤和其他用具。这些产品让女性向世界展示自己的地位。

尽管它在留言板上很受欢迎,但是母乳喂养奖在网上婴儿社区引起了争议。无论是出于个人喜好还是医疗原因,许多母亲都不愿母乳喂养婴儿。即使配方奶粉完全健康,一些奶瓶喂养的妇女仍可能认为母乳喂养系统会疏远或批评她们。其他人可能认为这会在新妈妈之间造成不公平的竞争。

母乳喂养奖的拥护者扎列斯基(Zalewski)说,排名并不意味着让女性感到难过。她在博客中写道:“尽管存在社会压力和其他生活因素,但它们仍是一种庆祝庆祝继续母乳喂养(或抽水!)关系的能力的方法,”“虽然自然,(母乳喂养)不一定容易。因此,对我而言,一路走到每个里程碑都鼓励我继续前进,并为我们的成就感到自豪。”

归根结底,母乳喂养奖励是一种为母性增加一点乐趣的方式。不言而喻,无论是从母乳喂养还是从奶瓶喂养婴儿,新妈妈的努力都应受到赞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