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师写信给同学被同学羞辱的最甜蜜的信

时间:2021-01-13 18:01:04来源:

2019年4月22日

在任何年龄都很难因体重而受到批评,但对于孩子来说,这尤其痛苦。这就是为什么帮助儿童尽早形成健康的身体形象如此重要的原因。它始于家庭,如果幸运的话,它会持续到教室。

只需问一下母爱之情博主Stephanie Hollifield。当她的小学适龄女儿因体重过高而被取笑时,她竭尽所能使她放心,她的身价远远超过了一定数量。但是,当女儿听到妈妈在说什么时,她只相信老师的一封善良而富有同情心的信。

上周,霍利菲尔德(Hollifield)在Momstrosity的Facebook页面上写了有关情况,并分享了她女儿老师的感人的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