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1岁女孩对牙膏过敏反应后死亡

时间:2021-01-13 18:01:02来源:

2019年4月19日

如果您的孩子对食物过敏,则您可能习惯于阅读标签和检查成分。但是,正如加利福尼亚的一个家庭令人心碎地发现的那样,过敏原可能会意外地出现在您认为安全的产品(例如牙膏)中。

4月4日,11岁的Denise Saldate在用含有乳蛋白的处方牙膏刷牙后发生致命的过敏反应。她的妈妈莫妮克·阿塔米拉诺(Monique Altamirano)告诉《过敏生活》杂志,从丹尼斯(Denise)在1岁被诊断出患有严重的牛奶过敏开始,他们就一直在警惕读取标签。他们只是认为这种牙膏与她曾经使用过的所有其他牙膏一样,但可悲的是,事实并非如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