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毕业院校的成绩意味着比考试成绩更高

时间:2021-01-13 17:01:25来源:

五月9,2019

关于上大学,我们谈论了很多有关孩子的SAT和ACT成绩的信息。但是,根据《美国教育研究杂志》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这些标准化考试成绩并未表明学生是否有可能像高中毕业时一样毕业。

匹兹堡大学教育心理学助理教授布莱恩·加拉(Brian Galla)领导的一组研究人员认为,大学要取得成功,不仅需要认知能力,还需要“自我调节能力”(认为自我控制和毅力)。高中成绩比标准考试成绩更好地表明了这些。

在研究的一部分中,研究人员调查了2009/2010学年申请大学的47,300多名学生。根据“教育周”,该研究表明,抽样的学生中,略高于39%的学生在四年内完成了大学学位。数据证实,在四年的时间里谁能获得学位,“高中成绩超出了预期的考试成绩”。

这也很有意义:尽管许多学生确实参加了课程以准备SAT或ACT,但是考试本身只需要花费几个小时的时间。研究表明,这些考试成绩是认知能力的良好指标,但要在整个高中取得良好的成绩,则需要更多的长期关注和自律。

正如研究人员所说,在学校取得良好的成绩可以说明学生“抵御瞬间的诱惑,调节情绪,并在数天,数月甚至数年的努力中追求目标的能力”。

毫不奇怪,拥有这种自我调节和自我激励的能力,对大学学生也很有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