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人在Reddit上发布令人心碎的PSA,以了解第三个学期计数踢球的重要性

时间:2021-01-13 18:01:06来源:

2019年2月22日

怀孕可能是个令人不安的时刻,任何人都想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给准妈妈做另一件事。但是,意识可以挽救生命,这就是为什么Reddit用户对她的悲惨死产经历敞开心why的原因。

周四,一个名为TheSunshineProtocol的Reddit用户分享了“妊娠中期运动的PSA”。在令人心碎的职位上,她放弃了第41周的工作,并且“对所期望的一无所知”。当助产士检查TheSunshineProtocol并询问婴儿的运动时,她意识到她“一直专注于克服宫缩[[]我不记得我何时感觉到他了”。

她去医院“检查”,超声检查证实没有心跳。她写道:“阳光议定书”被诱使,第二天早晨出生,体重为8磅,非常完美。“没有死因。”

这次毁灭性的损失发生在2017年,从那时起,TheSunshineProtocol就“死亡并复活了几次”。她写道:“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遭受过痛苦,所以很长一段时间后,我才开始感到自己要回来了。”

现在正怀着另一个男婴怀孕的《阳光协议》并没有分享她令人心碎的经历来吓other其他准妈妈。正如她所说:“我希望大家都注意下三个月的孩子的动作。找到他们运动的线索(热茶,冷苹果汁等),并制定检查计划,以防您没有得到期望的响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