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下颌性别揭示修指甲的视频正在传播

时间:2021-01-13 19:01:11来源:

二月12,2019

从后院烧烤到专业计划的烧烤,精美的蛋糕再到Pinterest项目,千禧一代的父母不断提出激动人心的,不加限制的,Instagram友好的方式向家人和朋友宣布婴儿的性行为。当然,您已经看到很多涉及烟花和色彩爆炸的性暗示。您可能还看到妈妈用蓝色或粉红色修指甲夸张了婴儿的性行为。直到现在,还不可能有人将这两个想法结合在一起。来自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一位名为Marsha的美甲师最近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她为一位名为Sherice的准妈妈做的烟火式修指甲的视频。

“我的同事Sherice期待第二个孩子。她想让我做一些露骨的指甲,因为她以前从未见过。”玛莎告诉POPSUGAR。“她给了我全方位的服务,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所以蛋糕就是我想出的。”

除了色彩鲜艳的粉红色和蓝色玛尼外,Marsha还为Sherice的中指添加了一个微型蛋糕。但这不只是任何常规的曼尼配件。它装有一支很小的蜡烛,由来宾点燃,点燃了五颜六色的火焰,露出了兴奋的妈妈第二个孩子的性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