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法律旨在让孩子们在华盛顿州的中学之前一直坐在增高座位上

时间:2021-01-13 19:01:09来源:

2019年4月25日

许多补间将尝试告诉您他们不再需要增高座椅,但是华盛顿州的一项新法律则相反。从2020年1月1日开始,法律规定4英尺9英寸以下且儿童安全带汽车座椅长不到的儿童必须坐在加高座椅上。如果他们不这样做,他们的父母可以被罚。

州长杰伊·伊斯利(Jay Inslee)上周签署了更严格的汽车座椅法规,使其成为法律。根据《 1012年房屋法案》,大多数孩子将需要加高座椅,直到10至12岁。这符合美国儿科学会的建议,该建议指出,朝前的汽车安全座椅的儿童已经不多了,应该使用安全带定位的加高座椅,直到汽车的大腿和肩膀安全带正确安装为止。

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儿科教授,华盛顿州美国儿科学会成员贝丝·埃贝尔(Beth Ebel)表示,新的,更严格的增高座椅法规“将帮助父母在旅途中保护自己的孩子”。

Ebel博士曾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Harbourview伤害预防和研究中心研究运输安全并在华盛顿州西雅图的Harborview医疗中心照顾受伤的儿童,他已经作证了支持更强有力的法律的三年。

根据华盛顿大学的新闻稿,埃贝尔博士定期看到8至12岁的孩子“即使在相对缓慢的速度下(如每小时30英里),也可以完全避免受伤”。适当的加高座椅可以防止这些伤害,这就是Ebel博士主张更新的华盛顿法律的原因。

她说:“当我与父母讨论儿童安全问题时,他们说,'为什么这不是法律?'”“现在华盛顿法律得到了更新,更多的家庭将遵守这些准则,更多的孩子可以安全回家。归根结底,这很重要。”

有关:如果我只使用了增高座椅

除了强制要求增高座椅外,《房屋法案1012》还要求2岁以下的儿童使用后向汽车安全座椅,直到达到座椅制造商允许的最大重量或高度。2至4岁的儿童应使用面向年龄,适合年龄的儿童安全带座椅,直到达到座椅的高度和重量限制。

这些法规再次符合AAP的建议。此外,应将所有13岁以下的儿童正确地系在车辆的后排座椅上,以提供最佳保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