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警告公众在公共桌子上出现黑标的意外危险

时间:2021-01-13 19:01:14来源:

考虑公共厕所和更换桌子时,自然会质疑清洁度,但是一个名叫杰西卡·韦曼(Jessica Wayman)的妈妈正在使用Facebook来警告其他人许多人从未考虑过的婴儿健康危害。在韦曼(Wayman)现在的病毒式帖子中,她分享了一张带有黑色标记的公共浴室更衣台的照片,这是吸毒者留下的烧勺子造成的。

“ PSA:在将婴儿放在这些东西附近的任何地方之前,请务必先将它们擦拭干净。即使您很着急,即使您有毯子放下。看到黑斑了吗?这些来自烧勺。”韦曼解释道。吸毒者在暴跳时将它们用作桌子。海洛因/甲基苯丙胺可能含有残留物,以及其他有害的体液。如果有人不在乎自己,我可以向您保证,他们不是在考虑您的孩子。要小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