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百思买员工对蹒跚学步的玩具恐龙进行拯救生命的手术

时间:2021-01-13 20:01:08来源:

三月8,2019

三岁的乔丹(Jordan)到处走动,他的猛禽Fingerling也一直走到手里,或者一直塞在衬衫里。乔丹非常喜欢这个小玩具,甚至给它起了个名字:“迪诺宝贝。”

因此,您可以想象一下他心爱的恐龙的头部最近破裂时的恐怖-这是他的母亲Niah Negron共享的恐怖。

“恐龙是他去年的圣诞节礼物。他告诉所有人,这是他的孩子。”内格隆对《早安美国》说。“他整个上午都坐在那里,抱着一个断头的恐龙,脸上表情最悲伤。”

有关:最新的“手指”是独角鲸&我们恋爱了

她立即​​开始在网上寻找替代品。幸运的是,她很快找到了一个,并且能够在她位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百思买商店当日下订单。只有一个问题:她知道乔丹不会考虑更换他的“恐龙宝宝”。看来,手术是唯一的选择。

因此,拿着约旦和破碎的恐龙,尼格隆前往百思买的皮卡柜台,向她解释了当时的情况。

她在柜台对一位名叫蒂娜(Tina)或“ T”的同事说:“我们来这里是非常棘手的事情。”“你看,我们需要去看恐龙医生,因为我们的小恐龙的头部受伤了!”

内格隆在Facebook上回忆说:“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超出了卓越的服务范围。”“‘T’理解地点了点头,马上行动起来!她拜访了同事斯蒂芬妮,并解释了我们非常独特而微妙的情况。他们毫不犹豫地将“破碎的恐龙用于外科手术!”

内格隆说,这两名妇女解释了手术的每一个步骤,因为这一切都是在乔丹焦急的目光之外发生的。

她写道:“实际上,他们正在审慎地核实我的订单,并为我们打开新的替代恐龙,并处理掉破碎的旧恐龙,而我的小家伙从来都不是明智的选择。”“他们解释道,“再多缝几针”,当时小矮人正焦急地等待着他的“固定”婴儿。

内格隆对GMA说:“他们与他交流的方式令人难以置信。”“我脑子里有了这个计划,不知道他们会如何反应,但他们完全明白了。”

有关:2018年父母最好的玩具

当百思买公司了解到这个故事后,他们赠送了斯蒂芬妮和“ T”定制徽章,并在底部写了“恐龙医生”。

内格隆(Negron)向女性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以此结束了她在Facebook上的帖子。“他们不必这样做。他们很容易就能找到我的订单,并带着新玩具送我们去。”她写道。“我永远感激这两位曾经成为最好的恐龙医生的女人,并全力以赴养一个从未见过的小男孩,并且永远不会再见面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