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疫情爆发期间,学校拒绝对疫苗进行宗教豁免

时间:2021-01-14 19:01:12来源:

在纽约爆发麻疹和北卡罗来纳州一所学校爆发水痘疫情之后,俄亥俄州的一所学校决定采取先发制人的行动,并要求所有学生及时接种疫苗。克利夫兰希伯来文学院将不再接受宗教豁免。唯一免除的将是那些其医生“书面证明对疾病的免疫接种在医学上是禁忌的”儿童。

根据克利夫兰19日的说法,学校在11月15日致家长的信中部分解释说:“在与该领域的许多专家协商后,学院修改了其疫苗接种政策。这一点特别重要,因为我们学校的某些学生在接种疫苗后在医学上不安全。因此,至关重要的是要确保我们学生团体中的最大疫苗接种率。...我们认识到有些家庭对这个问题的双方都有强烈的看法。但是,这不是我们可以容纳与该新协议有任何偏差的领域。”

该新闻媒体还采访了克利夫兰诊所的Baruch Fertel博士,他的孩子就读于学校。他说:“对于没有接种疫苗的人,确实没有可靠的科学依据。”“我们从这些暴发中看到它可以像野火一样扩散并造成伤害。”

费特尔说,考虑到水痘和麻疹等疾病如何传播,预防措施至关重要。“我们生活在一个全球化的世界中。人们有来自各地的家庭。人们在全国各地旅行,因此肯定有可能发生类似的事情。”他还指出,很多父母由于与宗教关系不大或与宗教无关的原因而跳过疫苗。他说:“这在很大程度上与各个领域的知名人士有关,甚至有些政治家也参与了这场讨论。”

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截至2018年11月3日,在26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已确诊220例麻疹非正式病例。到目前为止,2018年迄今已报告了15起暴发(定义为3个或更多关联病例)。CDC警告说,大多数得麻疹的人都没有接种疫苗。

希伯来书院的新政策符合俄亥俄州的要求,即根据学生的年级,他们必须接受六次疫苗接种。这些疫苗包括小儿麻痹症,水痘和麻疹。

费托敦促父母考虑跳过免疫接种的决定如何影响社区中的其他人,并说:“选择不接种疫苗,是个人决定,但另一方面,如果一个人受到影响,它可能会影响其他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