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沃尔特迪斯尼乐园提高了旺季票价

时间:2021-01-13 20:01:09来源:

三月22,2019

如果您想今年带孩子去沃尔特迪斯尼乐园,您可能希望避免圣诞节和每年其他热门时间来避免自己受到新价格的影响。

TouringPlans.com的创始人Len Testa说:“圣诞节和新年之间的一周,包括销售税在内的一日票价格从137美元增加到169美元,” TouringPlans.com的创始人Len Testa说。迪士尼之旅。“ 3至9岁儿童的价格跃升至164美元。”期望还为“灵活机票”支付这些价格(您可以随时使用这些机票,而无需指定特定日期)。

但是不要让那完全破坏您的家庭度假计划。相反,请查看迪士尼的价格日历以查找最便宜的日子。例如,如果您想沉浸在迪斯尼的假日魔法中,并且仍然有钱购物,则12月初的工作日一日票起价为117美元,含税10岁以上。对于2019年全年,最便宜的一日游票价为109美元,适用于10岁以上人群的税费。这些在5月中旬,8月底可用(是的,即使在《星球大战》开幕之日:银河边缘!),以及9月的大部分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