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纽约县麻疹紧急状态:法官升降机命令禁止未接种疫苗的未成年人进入公共场所

时间:2021-01-14 19:01:03来源:

更新于2019年4月8日

州法官周五宣布,纽约市罗克兰县的未接种疫苗的未成年人不再被禁止进入公共场所。Rolf Thorsen法官说,麻疹病例数(截至4月5日为167例)不足以使该县上个月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县行政长官埃德·戴(Ed Day)称该决定是“挫折而不是失败”,并承诺将继续努力防止今后发生麻疹病例。

戴在Facebook上写道:“经过我的执行团队的加入,我们的健康和法律专业人士将在经过一个周末的研究后于周一上午聚集一堂,其明确目的是重新制定战略以应对这场日益严重的健康危机。”“尽管我们将始终遵守法律和法院的指示,但要知道所有选择都将摆在桌面上,包括可能发布另一项紧急声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