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您的孩子拉出积木需要多长时间

时间:2021-01-13 20:01:13来源:

十一月29,2018

阻止幼儿把所有东西都塞进嘴里可能是一项全职工作。尽管我们尽了最大努力,但事故确实发生了,最常见的事故是纽扣和玩具等较小的物体。但是吞下微小物体会带来什么后果?好吧,在英国广播公司(BBC)进行的一项研究中,来自英国的六位儿科医生亲自吞下了一块乐高积木,以查看它通过人体需要多长时间。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的儿科急诊医学顾问达米安·罗兰德(Damian Roland)博士的说法,如果孩子吞下一块玉米大小的物体并且他们不咳嗽或窒息,则不太可能对儿童造成伤害。儿童。但是,如果孩子吞下纽扣电池,则父母应立即采取医疗措施,因为电池可能会通过胃或喉咙壁燃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