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是迄今为止的2018十大最受欢迎的婴儿名字

时间:2021-01-13 21:01:04来源:

我们可能只有一年四个月了,但是谈论流行的婴儿名字永远不会太早!根据美国人口普查,社会保障管理局,韦伯斯特的未删节词典,维基百科,维基词典等提供的数据,Names.org团队已经在预测2018年最受欢迎的十个婴儿名字。

当谈到最高的男婴名字时,新的报告断言,诺亚和利亚姆预计仍将排在前两位。但是被认为“正在上升”的绰号包括本杰明,奥利弗,伊莱贾和卢卡斯。该网站还重点介绍了可能很快进入前10名的时尚名称:Jaxon,Grayson和Aiden。

至于2018年的顶级女婴名字,奥利维亚(Olivia),艾玛(Emma)和阿娃(Ava)仍排在前三名。但是,夏洛特,米娅,哈珀和阿米莉亚都在上升。跻身前十名的风云人物是Ella,Sophia和Zoey。

该网站指出,这些预测是基于近年来的实际出生人数的社会保障数据以及Names.org上的用户兴趣而得出的,因为社会保障直到夏天才发布2017年的总数。

要查看完整排名,您可以转到Name.org的完整报告,其中包括有趣的数据,图表和所有喜爱的婴儿名字的排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